koharu酱

这里是koharu酱的脑内小剧场,bg文偏心SNO,每次脑内表情都像头像的傻笑翔酱。

【A团全员X你】第六人

你们的第18年,也是我的第8年!おめでとう!

 

OOC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高亮预警

 

没有爱情没有内涵啥也没有 

 

不是清醒状态下写的

 

嗯四舍五入就不是我写的(X)

 

可能会偷偷删掉因为太哈子卡西了

 

 

 

 

 

 

 

 

 

 

 

 

 

 

 

你看着眼前的自动门一点点关上,一秒钟的时间被耳边的轰鸣声拉长到一个世纪,门内的樱井翔皱着的眉头在渐渐合并的门缝中消失。

 

 

“翔酱~~~~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啊!!!!!翔酱!!!!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追着渐渐加快速度的地铁车厢踉跄着脚步,双手在车厢玻璃上不停的敲打。而车却越来越快,一转眼就消失在轨道尽头,身边的人都在窃窃私语发出轻声感叹。

 

 

“小姑娘真可怜啊。”

 

 

“这是被男朋友甩了吧。”

 

 

“啧啧啧,好惨。”

 

 

站在一边的二宫和也眼睛没有离开过手里的游戏机,脚却默默的往旁边挪了两步。一副这个人真的跟我一点关系没有的样子。

 

 

“小和,连你也要抛弃麻麻吗?”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用跪坐在地上的膝盖往二宫那边移动。

 

 

“你给我正常点!!!”小尖嗓终于忍不住了。就因为走的慢错过了地铁,就上演了一部撕心裂肺的离别戏码,这个戏精一直这个德行也就算了,早一步上了车的樱井翔竟然还在配合她!尼玛那副愧疚心痛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儿??!!!真当我玩儿游戏把眼睛搞瞎了吗????

 

 

二宫晃晃被你紧抱着还不停往上蹭鼻涕的腿。

 

 

“快给我起来!!”不能因为老子童颜就被你占尽便宜!!!二宫和也看看身上胸前画着马里奥的连帽衫,你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孩子吗!!!

 

 

“年纪轻轻孩子就这么大了啊......”

 

 

“啊,现在的孩子果然游戏比妈妈都重要.....”

 

 

“也难怪,爸爸和妈妈分手了,孩子受不了打击也正常。”

 

 

围上来看热闹的群众越来越多,二宫咋舌,不耐烦的歪了歪嘴,放下手中的游戏机,眼神瞬间清澈见底。

 

 

“麻麻,我们回家,和小和一起回家。”鼓掌!!!大家快鼓掌!!!你不做影帝谁做影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唯一的一句台词就将一个大龄智障儿童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得到回应的你蹭的站了起来,一把抱住他。

 

 

“小和,你终于肯叫我麻麻了,麻麻好开心,虽然爸爸不要我们了,小和还有我啊,我们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即兴台词还真溜。这是freestyle????

 

 

刚买菜回来的家庭主妇,放学回来的高中生,通勤路上的上班族,竟然不是偷偷抹泪就是小声鼓掌掌。

 

 

啊,这个世界上傻子还真多,怪不得现在这么多脑残多拉马。被你紧抱着的二宫感叹。

 

 

“哎呀,车来了。”你瞬间放开二宫,用手背擦擦脸顺手在他衣服上抹了抹,表情恢复正常开开心心的拉着二宫挤到了排队上车队伍的最前面。

 

 

“翔酱真的是,脚太快,到那么早不也是去那边等我们。”二宫白了你一眼,想甩开你的手却被狠狠瞪了回去,他低下头默默的用脚踩散了你的鞋带。

 

 

在剧院门口正看到相叶雅纪高举着双手朝你们这边使劲儿的挥。

 

 

“啊,爱拔酱好久不见!”你激动的小跑过去。

 

 

“唉,我们不是刚刚才....”相叶一脸懵逼,刚和樱井一起早一班上了地铁的人,不是我吗?

一旁的樱井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使劲儿憋着笑。

 

 

相叶这才后之后觉。“啊啊啊啊啊好久不见!”

 

 

“你什么时候从中国回来的?”

 

 

“哈?”今天是这个设定?相叶假装操着带有中国味的日语结结巴巴的说“上个月,上个月。”

 

 

“带你女友把孩子打掉了吗?”口无遮拦的你被相叶瞬间捂住嘴。

 

 

“呜,笨蛋相叶!”你气急败坏的跳着脚,却被他当头一记爆栗。

 

 

“不要打头!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要不长个儿了!!!我长不到1米7的话都怪你!”你并拢双脚不停的小跳起来还心里数着数。要跳到100下才能解除这个魔咒。相叶雅纪将右手放在离你头顶半米的地方,手心随着你的跳动一下下被你头顶的头发碰到。

 

 

“啊哈哈哈,好像在拍球!!”相叶笑的满脸褶子。

 

 

“嗖!”丢过一记眼刀却被他灵活的躲闪开。

 

 

“岂可修!”

 

 

 

 

跟着其他三个人,你跳跳着顺流人群往门口走,一边还嘚嘚瑟瑟的说话“其他两只呢。”

 

 

“松本先进去占位了,利达还没到。”樱井把手上的票好好的分到每一个手里。

 

 

“你们真不考虑让我做利达嘛?那个黑炭头干了啥利达的事儿啊,你们给我说说,能说出来算我输。”你絮絮叨叨的被大家挤着排队进场。

 

 

刚在松本润身边坐定,就被他塞了什么东西到嘴里。

 

 

“你给我吃了啥?”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松本一脸正经的说着中二台词。

 

 

“不要!不要变身!!”你身体夸张的向后倒用双手捂住眼睛,但是扣在手心的中指和无名指正好将眼睛的部分露出来。

 

 

“脑残片!吃了药,一会儿开演的时候给我老实点。”松本摘下帽子,整了整外套的领子。

 

 

“你!!!你竟然敢谋害本宫!!!你!!!小润子你!!!!”你双手握住喉咙,痛苦的挣扎呻吟,感觉马上就要七窍流血的从牙齿缝里吐出断断续续的字。

 

 

暴脾气松本可不会惯着你,单手握住你的脸,挤到一起的五官让你差点把刚吃下去的糖豆吐出来。

 

 

“能老实点不能?!!”

 

 

你乖乖的点点头,嘴巴像金鱼一样动动表示诚意。

 

 

咦?刚坐在旁边的三个人怎么不见了?!环视剧场一圈才发现有三个人远远坐在后面的身影,见到你看过来三人默契的马上扭头看向不同方向。啊啊啊啊叛徒!!!都是叛徒!!!还是弟控!!都是弟控!!!

 

 

“哟。”旁边突然冒出一个声音把你吓了一跳。

 

 

“那个,亲爱的大野同学,你是不是把我给你的第16支防晒霜又弄丢了?”你老妈子一样的唠叨起来。“也不是不让你去钓鱼,但是你至少防晒吧,现在黑成这样在剧场里根本看不见你,而且后颈那块爆皮是怎么回事?本来是最年长的,怎么就让人这么操心呢。”

 

 

“因为是老爷爷了啊。”大野智听着你的唠叨呵呵的笑着还自嘲起来。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不是!有哪个老爷爷天天去出海钓鱼的!不许你侮辱老爷爷的人设!”剧场的灯光突然黑了下来,松本润投过来的一记眼神杀伤性波及周围两公里寸草不生让你瞬间闭了嘴。只能在心里吼叫!浓颜了不起啊!仗着有哥哥们宠了不起啊!凶什么凶!我要把你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所以,为什么我一个大老爷们要和你们一群大老爷们来看《罗密欧与朱丽叶》?”散场到时候相叶委屈的撇嘴。

 

 

“啊?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吗?”全称都在游戏中的二宫和也有点遗憾的感叹现在的剧场都有WIFI这个事实。

 

 

“本小姐,是女的。”你使劲在胸前比划着,相叶却皱着眉摇摇头。

 

 

你突然又戏精上身,“我是谁?我在那儿?你们是谁?”小白兔一样的警惕眼神让退场的观众们纷纷侧目。松本刚想抬起拳头却被一边的樱井拦了下来。今天都顺着她,都顺着她。

 

 

“你是我的妻子啊。”大野突然上前与你十指紧扣。笃笃笃,你的好友戏精魔王上线。

 

 

“你看,我们都有一样的戒指。”抬起的手无名指上戴着的就是刚刚喝完饮料的拉环。

 

 

“真的?!O酱!!我终于想起来了!!!”你激动的抱住大野,本来准备看好戏的退场观众,扭头加快了向场外走的脚步。

 

 

“看吧, 不用你动手。”樱井拍拍松本的肩膀。

 

 

“就在这解散吧。”松本带着帽子,双手插在外衣的口袋里站在剧场外的路口。

 

 

“啊,小和,我的鞋带松了。”你将左脚向前伸伸。

 

 

“不管。”

 

 

“你变了!之前还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却叫人家牛夫人!”诡计没有得逞的你蹲下身系鞋带,却被大长腿的相叶在头顶迈了个步。

 

 

“相叶雅纪!你就生怕我长个儿高过你是吧!!竟然暗算我!!!卑鄙!!!”又开始不停的小跳了起来。

 

 

“行了行了,呐,这个给你,记得按时吃药,别到了那边犯病了被警察抓起来。”松本将兜里的“脑残片”塞进你手里。转身潇洒的离开,还从背后假装电影演员一样挥了挥手。

 

 

 

“那个,那我也回去了。”大野智吸吸鼻子,“今天钓的鱼送去你家了,让叔叔阿姨吃吧。”

 

 

“我也会寄一箱子防晒霜去你家的!”你咬牙切齿的说。

 

 

“哈哈。好。保重。”看着大野转身离开,你将手上的饮料拉环戒指偷偷收进口袋里。

 

 

“总武线小伙伴们再见!”你含着泪咬着手帕。

 

 

“好好照顾自己。”相叶低沉的声音显得有点落寞。

 

 

“知道啦,没有你阻碍,我肯定能长高!”又开始蹦跶。

 

 

“小和,不抱抱麻麻吗?”

 

 

“滚。明天你给我早点起床!再迟到就死定了!”

 

 

“哎哎哎,知道啦,真烦人。”你敷衍送走总武线小伙伴,转身看着今天一直话很少的樱井翔。

 

 

“起驾,回宫!”

 

 

 

 

一路上在地铁上两人一言不发,可能是这一天闹累了,靠着他犯困,在你的脑袋第四次从樱井翔的溜肩上滑下来的时候,终于到站了。

 

 

在家门口,你上前一步靠近樱井,将衬衫的扣子解开一个,眼波流转的看着他。

 

 

“不进来喝杯茶吗?”

 

 

樱井无奈的叹气,把解开的扣子好好的又帮你扣好。“快回家去!”

 

 

 

“哼,翔酱真没劲!”没有接梗也是无聊,你只好转身进门。

 

 

“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了。”

 

 

“注意安全。”樱井看着你的背影这些关心的话一句都不好意思说出口。明天就要出国留学的大学亲友,今天最后一次聚在一起,本就是不习惯离别气氛的几个人,就这么吵吵闹闹的度过了最后一天。陪着她吃了喜欢的食物,看了喜欢看的话剧,还要一路飙着演技,要说舍不得肯定舍不得,其他那几个也会舍不得,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人总是要勇敢的向前走,无需频频回头,只看好要走的下一步就好。

 

 

“早去早回。”你手机里收到6个人的群组信息通知,屏幕上显示的字和身后樱井翔的话重合在一起。

 

 

“嗯,我去去就回。”

 

 

 

三年后————

 

 

“这么快就回来了?我的好日子要到头了呜呜呜呜。”相叶一脸不情愿的被挤在车的后座角落里。“要是她真的长的高过了我怎么办?”

 

 

“想多了,怎么可能。”樱井安慰着他。

 

 

“下雨了。”浪漫主义的二宫看着窗外开始一点点被打湿的车窗玻璃,突然想起一句诗: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我多大风雨都去接你。

 

 

“所以,我们五个开一辆车去接她,然后她坐哪儿?”一直在专注开车的松本润突然的一句话,让车厢内的气氛瞬间凝固。

 

 

嗯,这是个好问题!

 

 

 

 

 

 

 

 

 

把我的行李拉走算怎么回事啊!你们不是来接我的嘛!!我时隔三年重回故土你们就这么迎接我吗???!!!你们这些魂淡!!!!啊啊啊啊啊!!!!气死我啦!!!!!!!!!

END

评论(1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