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ru酱

这里是koharu酱的脑内小剧场,bg文偏心SNO,每次脑内表情都像头像的傻笑翔酱。

【A团全员X你】第六人(大野篇)

终于忙完了 呼 

 

等待美好的十一假期 

 

在飞机上时间很长,可能就会一直爆肝写写写

 

请各位小伙伴供梗

 

鞠躬

 

 

 

 

 

 

 

 

忙碌了整整一年终于迎来了新年假期,你回了实家,还跟着父母去隔壁的大野家串门。撇开在客厅寒暄的大家,大野又把自己关在了画室里,你大摇大摆的进了门,将小垫垫铺在画室的正中央,带上耳机开始跟着音乐跳起爵士舞。你手舞足蹈跳的开心不已,仿佛现在你就是舞池中的dancing queen!小跳,大跳,breaking,popping 从头到脚的各个关节都在张扬着激情!

 

 

 

真的是精力充沛啊。大野看着用奇怪姿势做着wave的你心里感叹,拿起画笔在调色盘上将红色和黄色的染料混一起沾了沾,又开始细致的勾勒线条。大野想起小的时候每天都在他周围蹦蹦跳跳的你真的很可爱,以为那是孩子气的原因,没想到长这么大了还是天天朝气蓬勃(?),真好啊,热爱着生活的人,当初你出国留学的那三年没有人在身边转来转去还真有点不习惯安静的空气,不过现在好了,一切回归如前,还是那么的缤纷,就像眼前画的这幅还挺不符合自己忧郁气质(?)的画。

 

 

 

“呦呦,get up!呐,O酱,你看我跳这个舞性不性感?”你摆着耐人寻味的pose却没有引得那个人的一点关注。

 

 

“你也稍微理一下我嘛!”你摘下耳机,冲着角落里的大野吼道。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嗖嗖的跑回家换上瑜伽服,一边做着燕式平衡,一边偷瞄背对着你的大野,后脑勺的头发顺顺的,低下头的时候能看到微微翘起的发尾,猫着的背在单薄的衬衫下面描绘出不太清晰的骨骼,你背影看的太出神,却不小心栽了个狗吃屎。

 

 

 

“哇哇哇,好痛!”你捂着鼻子装哭故意凑近他的身边,仍旧未能换来他的一点动摇。

 

 

 

最后只好换上跟松本学的松氏太极。“嘶~~~~~~”你扎着马步,从唇缝往外吐着气。一直在心里闹腾的小天使和小恶魔突然跳了出来。淡定淡定,他不是不想理你,只是沉浸于自己画作中的世界,还没有出来,嗯,没错,他也想出来,却被那个世界里的妖精困住了。住在你心里的小天使在你耳边一直安慰着,却被身旁的小恶魔一棒打死!好气哦!!气死了!!!大过年的也不理我!当初给我的求婚戒指呢?!都忘了吗?!我要给扔掉!!全都扔掉!!才三年就这样了!让我怎么还放心离开!第三年的见异思迁!哼!

 

 

 

“还真能说啊,这种随随便便不负责任的话!真难相信竟从你嘴里说出这样的话!”你迈着复古的舞步,手拿空气麦克风,左右摇摆着唱起《第三年的见异思迁》来。因为带着耳机,你的声音不自觉的震耳欲聋,只见大野默默的将两团纸塞到了耳朵里。

 

 

啊啊啊啊!这是对我赤裸裸的无视啊!!!!!

 

 

 

2个小时后,你还是败给了仍旧纹丝不动的那尊佛。躺在小垫垫上呜呜呜的流着面条泪。这个大野智从小就和你不对付,叛逆期从小学就早早的过了,之后的日子就像是来无影去无踪的隐士,总是能欺负人于无形,不对,是无声。和这种人吵架就像是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软软的不干脆也得不到反弹的力,吵到一半就兴趣缺缺的放弃了。所以才在外面被称为关系好的青梅竹马,明明是你一直都在迁就过度自由的他。

 

 

抱着气愤和无奈睡着的你,午后才醒了过来,身上被盖上了小毯子,身旁还放着一些纸。

 

 

“我和渔友出海了啦啦啦啦!(笑)今天可能会钓到鳕鱼哦!!!耶耶耶!!”还在后面画了个抱着鱼大笑的小人。去钓鱼怎么就能兴致这么高!!!跟渔友怎么就能够相处那么愉快!!!哼!!!

 

便条纸下面还有画纸,画着安静睡着的你的样子,紧紧攥着小被子的手上还带着饮料环戒指,右下角是洒脱的大野大师的签名。

 

 

额,我这个时候是应该感动吗?!!并不!!!画的这是啥?!!世界上第一难看的睡颜好吗?!!!!半张着嘴还流着口水!!!翻着的白眼是啥??!!!我睡觉这么丑吗?!!!

大野智我是上辈子杀了你全家不?怎么这辈子要下凡来这么折磨我!!!从小到大!!!啊啊啊啊啊啊!你个魂淡!!!!!要是你现在道歉还来得及!什么?用鳕鱼??不要!我不要鳕鱼!!!最讨厌鱼了!!!!

 

 

晚上,你和父母舒服的窝在沙发里看综艺笑的花枝乱颤,突然响起了门铃声。

 

 

 

“在,等一下。”跑到门口看到已经和外面的黑夜融成一体的大野智,抱着大大的白色泡沫箱咧着嘴站在门前,洁白的牙齿反着光,眼睛笑到看不到眼白。

 

 

 

“嘭。”你干脆的关上了门。

 

 

 

“你还来干什么!我都已经和你说的清清楚楚的了,我们两个没可能了,以后相见也是陌路人!”

 

 

 

“我把鱼放在门口了。”外面的人远远的喊了一句,就听到小跑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你气的拉开门朝着隔壁就吼“大野智你给我回来!!!!”

 

TBC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