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ru酱

这里是koharu酱的脑内小剧场,bg文偏心SNO,每次脑内表情都像头像的傻笑翔酱。

【BG 樱井翔X你】The love like......

OOC玛丽苏玻璃渣预警

 

之前看了场LIVE的拳击比赛

 

 

又听了好几遍《THE LOVE LIKE》

 

 

得到这个脑洞

 

 

最是不能忘 

 

 

你年少的模样

 

 

 

 

 

 

 

 

 

 

 

 

球场闷热的气氛让你不断的将额前的刘海往脑后捋,5万5千人的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本就对运动没有一点好感的你,被略有好感的男同事勉强的拉来看足球比赛,却不巧的座位并没有在同一排,看着不远处他兴奋的穿着球衣和旁边的球友激动的交流的背影,心里默默的诅咒注孤生,也可怜着现在的自己,是对刚进入职场给予帮助的人多大的依赖与感激才会对他产生那么一点莫名其妙的好感,从而让自己步入当前这般境地。周围嘈杂的空气中蕴含着雄性荷尔蒙的汗味,让你一直皱着眉头,扫了一眼身边全是年轻气盛的压迫感,手中加了冰的可乐是你最不喜欢的饮品,弯下腰偷偷将它放在脚旁边。看了下时间,你决定开场十分钟后就偷偷离开,然后再给同事发短信告知,反正现在他也肯定没有精力顾及到你的感受了。

 

 

 

时间刚刚好,你刚划开手机,却感觉右手边的人一排排站了起来,你自己的右手也被什么人突然握住往高举,力气大到把你整个身体都连带着拽了起来,是应援球队的人浪。又坐到位子上才回过神看右手边的罪魁祸首,少年黄色的头发炸在头上,左耳的耳钉亮晶晶的宣告着存在感,顺着鬓角往下滴着汗的侧颜,眼睛仍旧直直的望向赛场,可能是对场上球员的表现不满,他皱皱鼻子,咧着嘴笑着说着什么,声音却被满场的应援声淹没。一瞬间,你似乎失去了听觉,味觉,嗅觉和触觉,就这么看着身边的这个人,按停了时间。

 

 

 

“啊,对不起。”发现已经不再做人浪的现在,仍旧紧攥着你的手,少年突然不好意思起来,侧过头看着你害羞的笑笑,露出洁白的牙齿,第一次直视他的眼睛,你赶紧愧赧的低下头。

 

 

 

“不好意思,我手汗太多了。”他穿着无袖的球衣,挥着肌肉线条明晰的手臂,将左手在裤子上胡乱的蹭蹭,笑容更深了一层。还没等你回复没关系,又一波人浪来袭。这次你特意留意了一下他的手感,骨节分明的手指上略微湿润,大小正好可以将你的手包住,你明显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上升,有节奏的应援鼓声也没能将你乱了拍子的心跳掩盖。

 

 

 

不知道是谁的坏心眼,整场90分钟的比赛,因为没有再松开的两个人的手,让你没有早退,也根本没有机会再拿出手机发信息。

 

 

 

散场的时候,一起来的同事终于又想起了你,挥舞着应援毛巾走过来,你这才将手从少年的手中抽出,却慌张的不小心碰洒了脚边已经化光了冰块的可乐,流的周围到处都是。你赶紧蹲下身捡起地上的污物,一手拿着杯,一手拿着盖,还想捡起地上的吸管却不得不甩开因为低头挡到视线的长发,啊,这个样子真是无比狼狈。

 

 

 

“请等一下!”一直站在身边的少年抬手将你的头发轻轻的拢在自己手里,另一只手温柔的将碎发从你耳畔往后梳,顺势将右手腕上的手环摘下来固定住,你的长发被有弹性的手环在脑后打了个结,露出红红的耳朵和鬓角。

 

 

 

“谢谢。”你赶紧道了谢,捡起地上的吸管,他却在你面前用两手撑开垃圾袋,笑着说。

 

 

 

“放进袋子里吧。”

 

 

 

“哦。”你抬着被可乐弄的黏黏的双手,看他一路小跑将垃圾袋交到清理场地的工作人员手中。一会儿又折返回来,蹲下身开始清理地上四溢的可乐汁。

 

 

 

“真不好意思。”站在他面前你显得有点手足无措,手边又没有纸巾或者工具,只能这么看着他打扫着你制造的残局。

 

 

 

“还是我来吧。”你伸手想去拿他手里的纸巾,却被他迅速的躲开。

 

 

 

“没关系的,这些粗活怎么能让女士来呢。”少年抬起头来朝着你微笑。

 

 

 

“好了没有?可以走了吗?”一直站在身后的同事等的有些不耐烦了,不停的催促。

 

 

 

“不好意思,我打翻了可乐。”你不住的鞠躬道歉。

 

 

 

“哎呀,你怎么那么笨啊,快点吧,要不赶不上电车了。”同事插着腰继续埋怨。

 

 

 

将地上的可乐吸干净,少年站起来,突然将身体倾向于你。

 

 

 

“这样的男人,还是尽快甩掉比较好。”他的声音低沉浑厚,似月光,温柔的像是要滴出水来,吐出的气息在你耳边爱抚。

 

 

 

“是有这个打算。”你小声说,神秘的冲他眨眨眼睛。

 

 

 

“翔君,好了吗?”少年被伙伴们叫走,临走还不忘向你鞠躬道别。

 

 

 

你站在原地看着他和朋友勾肩搭背渐行渐远的背影,此时球场已经没剩下多少观众,耳边终于宁静了下来,夜晚的风从球场中央渐渐吹来,脸颊感觉到一丝清爽。真是个意想不到美好的夜晚。

 

 

 

 

再次相遇的地点是在你第一次去的PUB。部门聚餐的时候第二摊硬生生被课长拉去pub喝酒,你像小白兔一样警惕的看着周围人来人往,果然在人群中就是怎么也自在不起来,不断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喝多,不能喝多,却也不得已被劝下了好几杯。头开始感觉晕晕的,不断摇晃的灯光刺激着视觉,让整个空间都看起来摇摇晃晃,不远处的舞台上一身黑衣的少年带着渔夫帽,手中的麦克风底部上翘,念叨着rap引来台下的阵阵尖叫,本来对音乐并不敏感的你,喝了酒开始心跳加速,也不自己的跟着他的节奏摇摆起来。

 

 

 

“来,再喝一杯。”你接过同事的酒刚想入口,却被人拦了下来。努力睁大眼想要看清面前的这个人,却因为带着的帽子被遮住了半张脸,只是左耳的耳钉看上去有些许熟悉。

 

 

 

“你身边怎么总是有这样的烂男人。”少年的语气有点生气,让你觉得有些可笑。

 

 

 

“小朋友,你是谁啊?”被扫了兴致的同事挑衅的将胳膊搭在少年的肩膀上。他看都没看一眼,拉着你就往外走。你晕晕的从身边看着这个一直停留在记忆中的侧颜,还有手上熟悉的触感,才猛的回神。

 

 

 

他从便利店买了瓶冰水,细心的拧开了盖子塞到你手里。

 

 

 

你猛的灌了一口,让冰凉的液体稍微冷却了一下酒劲儿,转头看向他。

 

 

 

“好久不见,樱井君。”你仔细端详过之前他留在你头发上的手环,不仅写了姓还有学校的缩写,应该是大学生没错。

 

 

 

“笨女人。”他仍旧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怎么和姐姐说话呢!”你借着酒劲儿使劲儿拍了下他的头。

 

 

 

“好疼啊!”你看着他龇牙咧嘴的叫疼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他却一把夺过你手中的水瓶,没有任何避讳的一饮而尽。见此场景,你愣了一下,红着脸把头别过一边不看他。少年规矩的将喝完的水瓶分解成盖子、瓶子和标签,可爱的小跑着投向分类垃圾桶。然后向你伸出右手。

 

 

 

“走吧,我送你回家。”再次握住他的手,耳边仿佛还能听到球场上应援的喊声,伴着你呼之欲出的心跳和他清晰的呼吸。

 

 

 

那一年你二十五岁,樱井翔二十二岁。那个上面用罗马音写着SAKURAI字样的手环,成了你们最初也是最后的信物。

 

 

 

 

 

 

 

 

 

 

“喜欢这个吗?”男人温柔的声音将你从三年前的回忆中拉出来。

 

 

 

“这款白金手环是我们公司独有的设计,可以将爱人的名字刻在内侧,象征着爱和脉搏一同跳动。”销售员小姐耐心的解释,男人拿起你的手腕仔细端详。

 

 

 

“很好看啊,买下吧。请帮我结账。”便和销售员一起往结款处走去。

 

 

 

你恍惚的摘下手环,内侧印着的字样在灯光甚是清晰,手指抚上粗糙的印记SAKURAI的字样被深深镌刻,让你心中本来被收藏许久的小盒子开启了点点缝隙。

 

 

 

“啊,不好意思,这个是之前的客人预订的,上面刻着客人的名字。”销售员小姐礼貌的接过你手中的手环收进展示柜。

 

 

 

“您要刻上什么字呢?”

 

 

 

“清水,我未婚夫的名字。”你说。

 

 

 

“啊恭喜您们,清水先生和清水太太。”

 

 

 

“为什么不要钻戒呢?非要买个手环。”清水拉着你的手走出店门,揶揄道。

 

 

 

“因为我喜欢啊。”一直被周围人嘲笑总是遇到烂桃花的你,终于在28岁这年和成熟稳重的清水定了婚,岁月温柔了时光慢慢爬上眼角,在内心深处沉淀下来的,不只是青春的模样,还有那个少年手心的触感。

 

 

 

你抬头看着身边的人,温柔的笑容漫上嘴角,没有注意到旋转门外和你们擦肩而过的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您好,我来取之前预定的手环,内侧刻着樱井的罗马音字样。”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END

评论(3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