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ru酱

这里是koharu酱的脑内小剧场,bg文偏心SNO,每次脑内表情都像头像的傻笑翔酱。

【A团全员X你】第六人(松本篇)

没有爱情只有暧昧(X)友情




坐在桌子对面的松本润一直没有正眼看你,被强制拉来的联谊说巧不巧正好碰到,依着松本棒棒的演技假装着陌生人。

“要是有别人知道这事你就死定了。”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松本润原来也怕丢脸啊哈哈哈哈。”

脸上都挂着官方笑容的俩人,手在桌下忙碌的发着消息。

“松本桑好帅啊!!不亏是舞台剧演员!!太好看了!!”坐在身边的两个公司前台小姐姐一脸花痴的样子让你不禁皱起眉头,哼,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一直被冷落的另外两位男士一脸的尴尬,充满爱心的你想要去搭话,却被松本的眼刀甩一脸,吓的缩了回来。

“松本桑好酷啊!!都不怎么说话!!但是他突然微笑起来的样子帅到没有我!!!”我是来联谊不是来听你们变着花样夸他的!!!要听的话,在家里打游戏的那位夸法比你们多多了!!!

“那个村上桑是医生?”越过中间坐着的土肥圆,你终于鼓足勇气和坐在最边上看上去腼腆的男士说上了话。

“啊,是的。”村上碰碰眼镜,害羞的微低着头,脸红红的还挺可爱。

“好厉害啊!医生什么的!”你满是星星眼的和村上相聊甚欢,松本润却和前台小姐姐们一杯一杯喝着酒。

“啊他皱眉了!!!我死了!!!”

“你看他长长的睫毛投下的阴影!!怎么办怎么办!!!!”

“我可能是个只会说可爱和帅气的废人呜呜呜!!!!”

你们是联谊还是在看电影啊??!!以为是演唱会坐前排区的嘉宾吗??!!喝完一口酒你使劲捂着嘴,尽量不让自己暴走的内心吐槽漏出来。

晚餐就在这吵吵嚷嚷的氛围中结束,又有人提议去第二摊。本就是无聊的联谊活动,你却因为听着村上讲解剖尸体入了迷,不知不觉已经喝的脸红红的,去唱歌的时候情绪也甚是高涨。你和松本全程无交流看上去更是奇怪,却没有人在意,毕竟其他女生的关注点都在松本身上,而村上的目光只在你身上,可怜了没有存在感的土肥圆。第二摊松本明显是喝嗨了,笑容渐渐多了起来,也开始和女生开起玩笑,甚至终于开始拿起麦克风。

“百年后的爱,我愿对你发誓......”

不知道是谁手欠还是手抖,这个时候按了切歌键,包房突然一下安静下来,只听到你的大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奶声奶气的好像小孩子奶宝宝!!!你是还没断奶吗????妈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刚刚还投入歌唱的松本润手拿着麦克风站在小舞台上愣住了,其他人也都面面相觑的尴尬不已,你不好意思的看着周围瞬间凝固的空气,仿佛听到冷风嗖嗖的吹,突然打了个寒颤,啊切。

“那个,我去个洗手间。”这个时候逃跑是最正确的选择。你完全不知道逃出包厢以后屋内是如何化解尴尬气氛的,只是在门关上的那一瞬松了口气,safe的字眼刚想吐出,却感觉被人从身后拽住了胳膊,咚的一个转身靠在墙上。

在KTV昏暗的走廊被壁咚真TM尴尬,再加上面前的松本润喝的脸红红的眼神迷离却冒着火气。

“陛下息怒,臣妾错了,臣妾真的错了呜呜呜......”大丈夫能屈能伸是你的做事原则。

“我就是看不惯那些妖艳贱货给陛下献殷勤的嘴脸!!!好气哦~~~”前台的小姐姐们对不起,为了活命我也是迫不得已!

“别给我来这套!”松本的眼神越发恐怖,一点点逼近让你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心里小声喊着小和救命啊!!!

什么叫做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现在就是!都到了这一步豁出去了!!!!你借着酒劲一下子抱住松本润纤细的腰就开始哭天抹泪。“陛下,我对您的衷心天地可鉴,日月可表!您不能听了小人的谗言就抹杀臣之前的功劳啊!!请您快睁开您魅惑,呸,明智的双眼,看看清楚臣的一片衷心啊!!!!”

“快给我松开!!!!”松本润咬牙切齿的看着走廊里来来往往的人,使劲儿想甩掉挂在身上这个累赘,你却像抓着救命稻草一般紧抱不撒手,不禁心里感叹着比厚脸皮真的谁也比不过你。

倔强的松本还是抵不过你的死皮赖脸,在你抱着他哭了15分钟以后原谅了你让他在联谊对象面前丢脸的这件事情,大家在KTV门口分别的时候,腼腆的村上犹豫着要不要上前索要你的电话号码,插着腰站在一旁的松本看他左右为难的样子看了整整5分钟,突然他穿过两个围在身边的小姐姐扭着腰耍着帅上前一步拉住你的手。

“走吧,我送你回去。”

“唉????”包括你在内的其他五个人都惊奇的叫出了声。松本也没有一句解释,留下震惊的四个人就拉着你往前走,头都不回一下。

“卧槽,你这样明天我上班怎么面对前台的小姐姐们!!肯定会被记恨死的好嘛!!!那我这一晚上不就白装了吗??!!!你是想让我失业吗??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明天公司里肯定都在传我的新闻啦!!!”

“这是对你的惩罚!!”松本使坏的咯咯的笑着。

“你还代表月亮呢!!少女漫看多了吧!!!”翻脸不认人这套你用的比谁都溜,肯定不会再认识不久前还抱着松本的腰求原谅的那个人。

“糟糕!!村上桑的联系方式还没有要到!!!哭哭!!”

“不许!nino说了,医生都是色鬼!”

“什么鬼逻辑???!!!医生多么帅气啊!救死扶伤!白衣天使!!办公室摆着性感的人体骨骼架,还有形状奇怪的器官标本!!白嫩嫩的福尔马林泡过的呃.......”松本捏住你的嘴强制你不要再在大半夜说这种惊悚的话题。

到家的时候没过12点,二宫和也还在电脑前写稿,你兴冲冲的甩掉高跟鞋跑了进去。

“小和我跟你说哦,今天联谊你猜我碰到了谁??打死你都想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整个过程简直太好笑了!!!!等我换了睡衣详细跟你说哈!!!!”

“可能离死不远了......”二宫和也喃喃自语。

TBC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