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ru酱

这里是koharu酱的脑内小剧场,bg文偏心SNO,每次脑内表情都像头像的傻笑翔酱。

【A团全员X你】第六人(樱井篇)

是的,我又加班了

 

不想在LOF树立总是加班的红担小姐姐人设 

 

但是一加班就想放飞自我

 

工作虐的我深井冰

 

等不忙了才要写虐文 


仍旧高亮OOC玛丽苏无脑无内涵啥都无

 







 

 

 

 

 

 

 

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又更新了一天,从0开始计数的时钟让你有一种一切都还没开始的错觉,瞥了一下窗外,领导的车终于亮起了大灯缓缓开走,你迅速的抓起包和依旧不停跳动指针的钟表说再见。

 

 

悄咪咪的来到隔壁办公室,从门口探进头,明亮的办公室只有最后一个人仍旧被电脑屏幕照的满脸蓝光。

 

 

你神神秘秘的发出指令。“翔酱,撤!”

 

 

皱着眉的樱井翔上挑了一下好看的眉毛,将黑框眼镜摘下来,揉揉鼻梁,关了电脑。

 

 

加班二人组再次集合。

 

 

走向停车场的路上,你一直跟在他身后,瞻前顾后的到处看,生怕从黑黢黢的周围冒出什么可怕的东西。

 

 

“翔酱,你闻到什么味道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没有?”你神经兮兮的小声说。

 

 

“没有。”加班到这个时间,樱井根本没有精力陪你继续玩儿,只想马上回家一睡不起。

 

 

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刚抬了一只脚上去,你就嚎叫起来“天啊,人家的水晶鞋呢?”

 

 

已经系好安全带的驾驶人白了你一眼,伸手想去关副驾驶的车门,“啊,是不是丢在王子那里了啊,要不要回去找找?灰姑娘?”看着马上要被他关上的车门,你敏捷的上了车。

 

 

“不用了不用了,王子会来找我的嘿嘿。”你打开收音机,马上跟着音乐开心了起来。

 

 

一直被其他人嘲笑为加班二人组的你和樱井翔,一加起班来那叫一个废寝忘食,披星戴月,夙兴夜寐,带月荷锄归。虽然是同一公司的不同部门,但是不知道为啥你俩所在的策划部和内联部总是全公司加班几率最高的部门,刚开始还曾一度比学赶帮超,你追我赶的看谁加班晚,到后来这样的日子不要太多哦,也都麻木了。

 

 

“接下来的这首歌是听友王二狗为他的女朋友李春妞点播,来自阿拉希的爱贼甜。”深夜的电台广播里传出主持人故作深情的声音。

 

 

“卧槽,我最喜欢的歌!这个王二狗真有品味!”你兴奋的坐直了身子,右手自然的拿起空气麦克风,开始跟着音乐有节奏的摇摆起来。

 

 

“哦哦哦哦,耶耶耶耶!后面的观众你们好!!!!山顶的观众,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前排的观众,调子如何??!!!!!”你的个人演唱会在这个清冷的深夜举行。一边开车的樱井翔指指前面的行车记录仪。

 

 

“镜头在这儿呢!”

 

 

你马上扭头向“镜头”不断笔芯,飞吻,WINK给着各种饭撒。

 

 

 

“闪耀着的不是镜子也不是太阳~~~~~~”等红灯的时候,樱井翔拿出手机偷偷拍短视频上传到了群组,“神经病院深夜病人出逃在大街热唱,这到底是社会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发送。

 

 

“翔酱你发什么呢?”间奏的空闲你探过头来,樱井马上放下手机“唱你的歌!”

 

 

“哦。来翔酱唱起来!!!!”将手中的空气麦克递到樱井翔嘴边。

 

 

“爱~~~贼~~~甜~~~~”他无奈的附和道。

 

 

一曲终了,终于累了的你摊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空无一人的街道瞬间有点感伤。

 

 

“我要辞职!”

 

 

“嗯。”你爆炸性的发言,樱井翔淡漠的反应更让人炸毛。

 

 

“我要辞职!不干了!什么破单位!什么破领导!天天加班干这么多!工资也不涨!费力不讨好!!”对于你的第108次嚷嚷辞职,樱井早就没有了劝慰的耐心。看他没有一点回应,你又摊在原位。

 

 

一会儿又自顾自的默默念叨起工作要点来。“领导休息室、主形象展板、会场指引展架、签到处、签到桌牌、LED背景画面.........”

 

 

樱井翔瞥了一眼念经的你,闹了那么久辞职不还不是放不下工作,就算是被领导骂,被同事误会,被乙方欺负,不也还是没拒绝过一次加班,深夜回家也都这么嗨的,明明就是爱工作爱的不得了,嘴上还不承认。

 

 

“我就是爱工作,别让我停下来!”突然又热唱起rap的你,让樱井翔啪啪打脸,那个,导演桑,刚才那段心理活动给掐了吧,别播!求你!

 

 

 

车上的时钟显示接近凌晨1点。

 

 

“耶,这个时间,在我们加班双雄的记录上都排不进前三啊,对吧!”你拍拍樱井翔的肩膀,手不小心滑落。

 

 

“那么多好听的双人组名字,武藏与小次郎,没头脑和不高兴,舒克和贝塔,瘦头陀和胖头陀,黑白无常,额,这个不算,看你起的这是啥?谁跟你双雄!!!!!”

 

 

“翔酱啊!总不能让我一个人苦逼,咱俩一起苦逼,还有个伴,多好!!!!”

 

 

“好个屁!!!!多少次都是你为了搭顺风车拖着不让我下班的!!!”樱井终于发起猫,不,发起飙来。

 

 

“翔酱,你竟然凶人家。。。。。”你一脸哭相的对手指,北影毕业一般的演技让泪水眼看着就要夺眶而出。

 

 

“我要给小润告状,翔酱欺负我呜呜呜呜呜~~~~”

 

 

“别别别,这都快到家了,和也还在家等你呢。”樱井一把夺过你手里的手机,毕竟松本那家伙是我欺负你可以,别人欺负你绝对不行的主儿。手机屏幕突然亮了,显示群组里二宫的消息“请把这个神经病带去你家,我锁门了。”樱井翔此刻真想再给自己一个耳光。

 

 

 

“我走了。”有惊无险的一路终于抵达了终点,呼,樱井翔在心里给自己默默的鼓了个掌掌。“翔酱,慢点骑,别磕着马路牙子。”

 

 

 

“我这不是自行车!”

 

 

 

“NICE吐槽!”你向樱井比划大拇指,看着车没有一刻犹豫的飞快开走。深吸一口凌晨清净的空气,嗯,味道真不错。

 

 

 

“小和,麻麻回来啦!!!!”

 

 

 

 

TBC


评论(3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