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ru酱

这里是koharu酱的脑内小剧场,bg文偏心SNO,每次脑内表情都像头像的傻笑翔酱。

【A团全员X你】第六人(相叶篇)






看着身边的这个人把前排座椅背面放着的杂志、耳机、垃圾袋一个个都拿出来端详一遍又放回去,和邻座的小朋友愉快的打着招呼,又帮助周边的乘客将行李放到行李架上,你气鼓鼓的双手抱在胸前。



“为什么出差要和爱拔一起啊????”



“我怎么知道?是公司安排的啊!”相叶无辜的瘪嘴。



“不是这个意思,是为什么要坐在一起??”你们本来就在一个公司工作,产品部和策划部一起出差去参加展会也是常有的事,但是明明就有部门其他的同事一起来,却被强制的换到了相叶身边的座位,之前那个靠窗的位置你可中意了,而且完全不想被定义在“和相叶关系好的人”这个设定。



“旅途劳顿,聊聊天好打发时间嘛。”相叶咧着嘴笑个不停,圆圆的杏眼眯成一条缝看不到眼白。



“不要对我放电!我免疫!且,不想再接受普及动物界常识了!!!!”



“那你和那边的小女孩换个位置,她肯定喜欢和我聊天,或者那边的那个阿姨也可以。”



“不要!!万千女性共同见证!你当你的潘婷啊!!”这个可恶的女性杀手5岁到100岁的异性全都不放过,不对,是都逃不过他的魔爪,怎么就那么招人喜欢,真是讨厌!!!



看着身边对谁都一脸灿烂笑容的相叶雅纪,气就不打一处来。这个笑颜的宝石箱,在大学时代就是温柔出了名,几乎每天都会有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甚至不同学校的女生在路上拦他告白,前几次你还会在一边吹口哨打趣,到后来都麻木了,只是默默的退到路边等着她们的表白仪式完事儿,再若无其事的一起去教室,也不敢单独和他两个人在校园里走,怕被全校的女生记恨,还曾经因为这躲过他一阵子,却被小鹿一般湿漉漉的眼睛盯着委屈的问是不是讨厌他,唉,这样怎么让人讨厌的起来啊,但是这气人的人气让人很困扰就是了。



“您好,这是您的餐食。”浑身香香的空姐从身边经过的时候,把放着食物的餐盘递到相叶手里。还顺便送了一个暧昧的wink过来,还好你眼疾手快业务熟练,唰的一伸手挡了回去。



“这是什么?”相叶玩味的看着餐盒下面写着名字和数字的纸条。你摇摇头叹了口气,小姐姐,你的手段也太过老套啦!!请去买一本《撩汉108招——没有你撩不到的汉只有你想不到的招》看看好不?!!你快速的接过纸条顺手丢进橙汁杯子里,然后理所当然的按下服务键。



“不好意思,请帮我换杯橙汁。”看着本来还兴致勃勃的空姐跑过来看到你递来的橙汁瞬间变了脸的样子,你笑的一脸欣慰,撩相叶雅纪请先过我这关!!就你这个等级还是青铜好嘛!!咦?我是谁??你管我是谁?我是斩断烂桃花的爱之使者(呸)!旁边的相叶还是一头雾水,仍旧对着苦瓜脸的空姐笑眯眯。亏了你的聪明才智,这一路上才没有被任何女性打扰,吃饱饭就靠着椅背安稳的小憩了一会儿,直到被相叶拍着胳膊叫醒。



“喂,要到了哟。”他侧身面对你,将手伸向另一侧的座椅把手按下调整的按钮帮你把椅背调直。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有点刺眼的光从窗外照进来,让面前相叶的笑容更闪耀了一些,伸手一把糊住他的脸,顺势伸了个懒腰。



“别闹!你看你看,杂志上说南非一种羚羊,屁股上有英文字母M的形状唉!超神奇的!是不是!”相叶指着手里的杂志往你身边凑,却被突然加剧的颠簸感吓得像羚羊一样警惕的竖起耳朵。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和猛烈的颠簸让机舱里充满了不安的尖叫。莫不是要出事故了吧????我还没谈恋爱!没结婚!没吃遍世界美食呢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不想死啊!!!怎么办啊爱拔!!!!!我们会坠机吗???会掉到太平洋里吗???我还没玩儿够呢啊啊啊啊啊!!!!!”你紧紧的攥着身边相叶的手,指甲在他手掌留下红红的印记。广播里的机长的声音都被乘客的呼喊声淹没,空姐们安抚着大家的情绪。



“只是气流而已,没事的没事的。”这个时候相叶却意外的淡定,不停的安慰着你,你从握着他的手发展到紧紧搂着他的胳膊,吓得都要哭了出来。



“都说我恐高了!非要出什么差!坐什么飞机!!这下我死定了!!!妈妈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爱拔你记得帮我转告大野智,别再往我们家送鱼了,我都要吃吐了!!告诉松本他去联谊的事我真的只告诉了小和一个人!其他人都没有说过!!以后都搭不上翔酱的顺风车了花不上他的钱了啊啊啊啊啊!!小和对不起,昨天晚饭的餐具我还是没有洗呜呜呜呜呜!!!!爱拔酱我死了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别再到处招烂桃花了!!!!”



“那个......要是你死了,我也活不成了吧,我们在一架飞机上唉。”冷静的相叶没被气流吓到,却被你拽的胳膊生疼,五官都挤在了一起。



“唉???”颠簸突然停了下来,飞机变得和之前一样平稳了些,广播里机长的声音还在不愿其烦的说着什么,你也吓得一句一听不进去,泪还挂在脸上。



“没事了没事了。”相叶把自己的胳膊从你手里抽出来,拿出纸巾给你擦着脸上的泪痕。你终于缓过神来接受了没有坠机的事实,呼的一下摊到在座椅上,生死一线的时刻,还在想着那几个天天欺负你的兔崽子真的是真爱了。



刚下了飞机打开手机,六人的群组里信息就跳了出来。


“刚到北海道就被家暴了呜呜呜....”BY胳臂被掐的青一块紫一块的相叶雅纪。


“安全到达了吗?Enjoy 北海道!Yeah!”BY莫名情绪高涨的樱井翔。


“别回来了。”BY明明被哥哥卖了却在生你气的松本润。


“餐具我给你留着出差回来洗。”BY打死都不愿意洗碗的二宫和也。


“(ノ´▽`)ノ♪”BY不知道发啥的大野智。


“O酱开船来接我!!回程我要坐船!!!!〒▽〒”BY被过度惊吓的爱之使者。

TBC


评论(2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