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ru酱

这里是koharu酱的脑内小剧场,bg文偏心SNO,每次脑内表情都像头像的傻笑翔酱。

【BG】N 念念不忘 07

 

 

 

 

 

 

 

被电影试写会上短发的弟弟帅的不能自已

 

 

强制客串一下 

 

 

 

 

 

 

 

 

 

 

 

 

 

 

 

 

 

 

 

 

松本拉开办公室的窗帘,林立的高楼大厦被清晨的灰蓝笼罩着,凌晨4点半,太阳还没露出脸,整个城市都处在沉沉睡梦中,楼宇的玻璃由于没有太阳的照射暗淡的像如今松本的瞳色,又是一个通宵,坐上公关部部长的位子以后这样的日子并不算多,也是因为平日各家的媒体打点的到位,事务所的艺人们也能严于律己,这次的紧急公关事件好像也是时隔好几个月以来最大的一次,毕竟是事关事务所的王牌演员。

 

 

 

事件的主角二宫和也昨天曾经来办公室找过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上,整个事务所的几乎一半以上的部门全是为他服务,二宫和也作为王牌也一直好好的扮演着自律者的角色,这次却被爆出与电影女导演的婚外情,作为不光彩的第三者登上了各种娱乐新闻的头条。

 

 

 

松本认识二宫很早了,他13岁进入事务所作为练习生,那时候二宫和也还算是他的后辈,一直不显眼偶尔偷懒还会被厉害的前辈骂,却在第二年意外得到了新人赏而成功出道,那时候松本也羡慕或者说嫉妒过他,毕竟是自己拼了命想要去实现的梦想,就被这个人轻而易举的抓在了手中,在知道他爷爷也是著名演员之后,这种情绪反而变淡了,把一切归因于基因或者业内的操作会让他稍微平衡一点,只是没想到二宫和也的演员之路越走越顺,而自己却到了高中毕业都没能出道。后来,社长对他说,你不适合做演员,擅自为他联系了国外的大学学习管理。而让他没想到的是,送他出国的时候二宫和也哭的很厉害,他哽咽的几乎说不出话,站在那默默的流眼泪,这让松本想起两个人小时候互相鼓励着一起度过的时光,苦笑着拍着他的肩膀。

 

 

 

“我的梦想交给你了,等我回来一定要拿个影帝哦。”松本也知道,他的肩上担负了多少人的期望,来自爷爷,来自白川,来自他自己,还有那些没能坚守到最后的伙伴们。

 

 

 

所以当他听到二宫和也想要如何处理这次事件的时候,立马急了眼。

 

 

 

“二宫和也这个名字所代表的不仅是你个人,是整个事务所,是桥本、山田、松下他们,是所有人的梦想!”

 

 

 

二宫没有出声,只是不停的抽着烟低着头看着脚下的地板裂缝。他也知道自己并没有什么能够说服别人的理由,只能靠自己硬撑着的固执。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信封放在桌子上。松本把信封拿在手里,用食指和大拇指撑开口往里看了一眼,突然笑了起来。

 

 

 

“你是不是疯了?”身败名裂这四个字是对演员最大的威胁,而恰巧作为演员却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能让他瞬间拥有这样的体验。大众和粉丝从来都不宽容,这一秒还在爱你爱的死去活来,下一秒就能用仇恨的目光将你杀死,这一点松本润比二宫和也更清楚,但是面前如此冷静却做着最不理智打算的二宫让他困惑不已。

 

 

 

“没准会被当做这次电影的炒作事件也说不定。”二宫苦笑着又点燃了根烟。

 

 

 

“用这种下作的手段炒作,我会被骂死吧。”尽管在很多时候这样的反向炒作并不鲜见,但却是正直的松本一直没办法忍受的方式。他仍旧在苦口婆心的劝服着,但是看上去并没有任何效果,二宫没有一丝动摇的意思,只是皱着眉不再开口,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烟。

 

 

 

半个小时后,二宫也许是听烦了松本的唠叨,熄灭了烟,双手交叉支在张开的膝盖之间,身体前倾,“小润,拜托了。”

 

 

 

他的眼里闪着真挚抑或恳求的光,让松本甚是感慨,从未见过这样的人,求着别人诋毁自己,只为了一个女人。曾经被视为芝居神童,艺能界的天才,日本电影未来代表的二宫和也,竟然也会有这样的一天。看着眼前这个被命运捉弄可怜兮兮的人,松本甚至感到自己内心深处属于年少时期的嫉妒情绪突然一下痛快的宣泄了出来,这大抵是一种报复的快感,它并不光彩却真实的存在于每个人的阴暗面。

 

 

 

松本眼中流过的一瞬一丝的兴奋也被二宫职业的捕捉到。聪明如二宫这次也被打的措手不及,目前能想到的只有这一个办法,他不想单纯把这样做的目的归结于保护白川响,这样显得自己过于小气也过于愚蠢,也许是为了这次的电影能成功上映吧,毕竟那么多人为它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只因为主创的绯闻让它压了箱底,对不起的人也太多了。可能也是为了自己,就稍微满足一下那么多年觊觎他能力的人们,也能减少些工作,稍微休息一下,毕竟距离上一次休息可能也已经过了十几年了。这样想想,这个方法真的还挺好的。

 

 

 

 

只是,不要再伤害到她就好。

 

 

 

 

 

 

 

 

 

 

坐在后台的白川响和大野智都显得有点紧张。因为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

 

 

 

大野拉过一直被揉搓着已经发红的白川响的手指,湿哒哒的却冷的有点过分。大野把她的手握在手心暖着。

 

 

 

“没关系的。”抬起头仍旧是软软的笑容。认识这么多年来,白川响第一次想对他生气,在这种场合还能笑出来的也只有他。不要再笑了,不要再这么好看的笑了,心里明明痛的不得了的,为什么还是要这样对着自己笑,她已经搞不清楚这个人到底能温柔到什么程度。

 

 

 

看着白川响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大野伸出双手把她抱住,就像七年前他们第一次在舞蹈教室里的拥抱一般,他的右手一下一下轻拍着她的背安抚着她的情绪,只是七年后的白川响没能再纵容自己放肆的哭,不断不断地深呼吸着将眼泪吞咽到肚子里。

 

 

 

工作人员的提醒让这个久违的拥抱戛然而止。走出后台的时候,大野智放开了她的手,毕竟这样的时刻并不适合牵着手的两人共同面对。抓着手中湿热的空气,大野第一次皱起了眉头。

 

 

 

 

 

 

 

 

松本润是在办公室看的白川响离婚新闻发布会的直播,台上的两个人局促不安的深深鞠着躬,手上握着二宫和也与前女友的私照曝光的报纸现如今看来分外的讽刺。他揉揉自己酸涩的眼睛无奈的笑了起来。

 

 

 

电视上不停道歉的白川响,和报纸上低着头带着棒球帽坐在车里的二宫和也,看起来真傻。

 

 

 

 

 

都是傻子。

 

 

 

 

 

这两个人都是。

 

 

 

 

 

TBC

评论(54)

热度(49)